政协镇安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01-30  发布人:镇安县政协 

129,政协镇安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县政协主席陈正斌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李民莲、安庆芳、刘家钊、马博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镇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及大会有关事项,讨论了政协镇安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镇安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常委们围绕两个报告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建议。

2.jpg

陈正斌在总结讲话中说,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各工作组要精心筹备。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以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充分准备。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倾听群众的心声和呼声,关注群众的所思所想,吃透县情民情,全面掌握新思想、新形势、新要求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为提交高质量提案、做好大会发言以及建言献策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3.jpg

陈正斌强调,要带头履职。各位常委要在会议期间,遵守大会纪律,注意自身形象,当好表率,用实际行动带领全体委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科学履职,确保九届三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做好当前工作。重点抓好困难群众慰问、矛盾纠纷排查、节日安全、春节值班、作风纪律等各项工作,提前做好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参会组织、提案撰写、大会发言等事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