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斌在庙沟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9-02-12  发布人:镇安县政协 

211,县政协主席陈正斌深入庙沟镇蒿坪村、东沟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家钊一同调研。

1.jpg

陈正斌认真听取了镇村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疑似不安全住房的解决办法和改造进程。他要求,所有干部一定要保持认识上高度清醒,思想上高度自觉,步调上高度一致,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对标对表,抓差补缺。特别是对已排查出来的疑似不安全住房问题,要严格按照全县统一要求的标准和时间节点,逐户落实整改方案和责任,据实改造,保质保量,保证进度,彻底排危。要持续不断地开展入户大排查,大走访活动,不断宣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好声音,加强与群众的情感交流,有效化解各类矛盾,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和满意度。

2.jpg

陈正斌强调,现在正是春季有利时节,各镇村干部要开始着手安排2019年的产业发展,从群众的实际利益出发,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切实做好组织发动与教育引导工作,全面做好产业规划,分步骤实施、稳步推进,让产业发展成为群众致富的重要支撑。

陈正斌一行还深入雪樱花魔芋公司,就魔芋产业的下一步发展进行详细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