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工商学习组举办学习活动
日期:2017-11-18  发布人:镇安县政协 

7.jpg

3月2日,政协工商学习组召开“镇安县非公经济发展座谈会”,30多名委员和学习组成员欢聚一堂,共谋镇安县非公经济发展良策。县政协副主席张华文、朱鸿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首先组织学习了《政协章程》、《政协镇安县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等文件,然后委员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出诤言,献良策,谈设想,绘蓝图,就镇安非公经济的发展畅所欲言,真诚履行委员职责。在认真听取了委员的发言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朱鸿雁对非公经济企业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委员的荣誉,诚信经营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二是强化品牌意识,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三是守法经营,促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四是抓住商机,创造性的促进企业发展;五是注重人才培养,创新壮大自己的企业。政协副主席张华文在充分肯定了全县非公经济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学习组今后的工作,提出来具体要求: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明确政治方向。二、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发展大局服务。三、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基础作用、界别的特色作用,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五、处理好党政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在团结各界、汇集力量上有所作为,在联系社会新阶层、服务经济发展上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