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陈正斌深入庙沟调研村级道路及产业路建设
日期:2018-01-18  发布人:镇安县政协 

2018年1月17日,县政协主席陈正斌带领县交通运输局、腾飞路桥勘测设计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庙沟镇东沟、蒿坪村,就全县村级道路及产业路建设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韦东、庙沟镇镇长张本华陪同调研。

1.jpg


陈正斌一行深入到东沟、吴家凹、百神山等公路现场,对路基处理、路边清杂、路面改造、路段改线等情况详细察看、研究,并逐路段提出具体规划设计和质量要求。

mmexport1516257609295.jpg

座谈会上,陈正斌指出,县上能够把全县村级道路及产业路建设试点放在庙沟镇,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及县交通部门对庙沟镇交通条件的关心和支持,这是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快群众脱贫致富的一次大好机遇,请庙沟镇和东沟、蒿坪两村的领导高度重视,务必要抓住机遇,强化措施,大干快上,重点做好三件事:一是对已硬化的路段,要保证排水沟畅通,路肩平整,路面干净整洁;二是对需复修的路段,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尽快处理好路基;三是对需要改线新修的路段,请交通部门尽快测设,拿出规划和预算,按有关要求启动建设。

2.jpg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韦东就调研中发展的一些问题,以及建设标准提了一些质量要求。

 

图文:邹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