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公告
  • 索 引 号:
  • 发布机构:
  • 主题分类:
  • 发布日期:2018-01-24
  • 文 号:
  • 主 题 词:关于召开政协镇安县第九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 主题分类:政协公告
  • 体裁分类:
  • 生命周期分类:
  • 信息格式/语种:
关于召开政协镇安县第九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镇政协办发〔2018〕1

 

政协镇安县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召开政协镇安县第九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县政协各专委会:

经县政协常委会议研究,报请县委同意,决定召开政协镇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定于2018年2月7日至9日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期两天半。全体县政协委员于2月6日(星期二)15:00前在金源大酒店报到。

二、参会人员

1.出席人员:政协镇安县第九届委员会全体委员。

2.邀请人员: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常委,县人大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人武部政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总工会、镇安中学、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木王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要领导,县政协正县级干部、县政协在镇退休领导。

3.列席人员: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在镇市政协委员、各镇(办)政协联络组组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省市驻镇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

三、有关事项

1.各位委员、列席人员必须按时参加会议,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要提前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会议期间,请按座位图(座签)对号入座,工作人员将对参会情况进行检查,对无故缺席的要予以通报。

2.请各位委员认真准备提案,每名委员至少要带一份提案交报到处。

3.大会原则上只安排各镇委员、政协联络组长住宿,其他人员如需住宿的,请在报到时说明,便于统一安排。住宿人员请携带身份证。

4.请与会人员着正装、佩戴证件参加会议。

5.2月6日16:30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会,请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各委办主任,大会各讨论组召集人,大会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按时参加会议。

6.2月6日19:30在镇安中学球馆举行委员捐资助学资金发放仪式,请全体县政协委员按时参加。

7.请县电视台、县政府电子政务中心做好会议宣传报道。

 

政协镇安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月11

 


抄送: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镇各单位,

县政协委员,在镇省、市政协委员,各镇(办)政协联络组组长。



政协镇安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月11日印发

上一篇: 关于征集政协提案的通知...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