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办公室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07  发布人:镇安县政协 

36县政协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民主生活会,县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成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安庆芳应邀参加指导。

1.jpg

安庆芳指出,本次政协办公室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干部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二是自我剖析深刻,问题找得准;三是相互批评中肯实在,结合各自特点。安庆芳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的本领;二是要把批评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三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提高工作效益。

3.jpg

会上,李成代表县政协办公室班子,对照县委要求的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自查问题6条;干部职工对政协班子提批评意见建议共22条;17名干部职工逐人自查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谋划。

2.jpg

整个会议严肃活泼,紧张热烈,干部职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准”,不掩饰,谋2018年工作“实”,有创新;相互提批评意见,一针见血,紧紧围绕工作大局,针对性强,符合每个人的工作特点和个性特征,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图文:邹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