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永陶来镇安调研民族镇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4-12  发布人:镇安县政协 

489日,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乌永陶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县政协主席陈正斌等陪同调研。

1.jpg

乌永陶一行先后来到金台山文化旅游景区、茅坪回族镇区域敬老院、茅坪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元坪村红豆杉种植基地和西口回族镇石景村中药材基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两个少数名族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2.jpg

调研组对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成绩斐然,对存在的问题认识到位。希望我县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3.jpg

调研组要求,要确保质量,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继续加快推进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把产业扶贫作为基础,利用我县生态环境优势,结合龙头企业,抓好品牌建设,收集详细的产业资料,对产业项目进行专业策划。要加强市场宣传和少数民族产业发展培训,提升扶贫脱贫的可持续性,确保长效脱贫,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4.jpg

夏启宗也就镇安进一步明确脱贫目标、落实脱贫措施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