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燕来镇安调研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日期:2018-04-12  发布人:镇安县政协 

410,省政协常委、科技委员会主任呼燕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市政协主席高健,市政协副主席苏红英,县政协主席陈正斌等陪同调研。

1.jpg

 呼燕一行来到永乐街道办锡铜村,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锡铜沟流域农田土壤修复治理工程开展情况。

2.jpg

调研组对我县环保污染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环保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加快环境建设速度,强化环境保护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加大环保监督力度,加快污染治理设施建设,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提升改善水环境质量,确保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3.jpg

  高健介绍了全市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并对我县环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