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退休老干部来我县考察文化旅游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日期:2018-05-02  发布人:镇安县政协 

42728日,省政协退休老干部来我县考察文化旅游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平,县政协主席陈正斌,副主席刘家钊陪同考察。

1.jpg

2.jpg

省政协退休老干部在实地查看了金台山文化旅游景区和云盖寺古街后,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文化旅游区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镇安县委、县政府在抓文化旅游区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上,认识明确,措施到位,理清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等方面的关键所在,为镇安的三农工作指明了新方向、绘就了新蓝图。希望我县能够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科学谋划好乡村发展规划,补齐农村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短板,将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紧密结合,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提升品质、提高效益,让游客把心留在这里,带动增加农民收入。

3.jpg

4.jpg

省政协退休老干部还考察了红豆杉博览园和云盖寺镇游客服务中心。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