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视察组来镇安县视察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工作
日期:2018-05-25  发布人:镇安县政协 

  523,陕西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雷一行来镇安县视察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波,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平,县长贾建刚,县政协主席陈正斌陪同视察。

1.jpg

   视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镇安县金台山文化旅游区、青铜关镇丰收村板栗基地、童话磨石沟以及镇安盛华茶叶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工作情况。

2.jpg

张雷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张雷指出,要进一步树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抢抓当前大好时机,着眼长远,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发展绿色农产品,完善产业发展链条建设,同时要做大做好旅游产业,打造知名品牌,做到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同步推进。

3.jpg

4.jpg

李波和贾建刚分别就镇安县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