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组织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18-09-11  发布人:镇安县政协 

95,县政协组织市、县政协委员开展主题为政协委员走进校园,委员活动日活动。县政协主席陈正斌,副县长任淑霞,政协副主席李民莲、安庆芳、刘家钊、马博参加活动。

1.jpg

政协委员们深入到永乐中学,现场查看了学校校舍建设及七五普法法制校园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陈正斌指出,推进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是实现我县追赶超越的重要工作,需要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发挥自身的优势作用,为我县教育事业献智出力。

2.jpg

陈正斌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发展共识。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主动作为,充分组织动员委员、展示政协形象、凝心聚力,共同助力发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严以律己,树立政协委员好形象。要心系教育事业发展,自觉把履行职责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为教育事业鼓与呼,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思想共识。

 任淑霞通报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安庆芳主持座谈会,马博宣读政协委员助力镇安县教育事业发展倡议书。政协秘书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教体局汇报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和七五普法进校园情况,永乐中学汇报学校建设情况。与会委员就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3.jpg

4.jpg

 会后,在永乐中学还组织开展了法制讲座。邀请县政协委员、县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狄传珍律师到校为学生作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法制教育讲座。